超~有趣的♥
這一年在日本逛了很多地方,還是江戶村最讓我有時代錯置的感覺
進去時真的覺得處處有驚喜,雖然有人去過覺得普普
但這個地方不是只有景色好喔~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表演
推薦給喜歡日本江戶時期街道風格的人喔






呼呼~雖然是大白天的,但這張有鬼片的感覺吧XD
昨晚睡得很好,一早起來心情就很好-V-
我記得這兩天一直都是很開心的

住宿資訊在11/11的網址裡有提到






早餐是附送的自助餐,除了看到的這些還有非常多種類的料理喔
包含日式和西式的餐點都有,這也是我很推薦這間飯店的原因
早上吃得飽飽的,一整天才會玩得盡興喔



搭乘電車在鬼怒川溫泉站下車後
出站看到公車站牌,看一下有到達日光江戶村的公車,乘車時間約15分鐘
另外也可以選擇在日光東照宮的直達接駁車
開園時間及交通介紹
不過我們住宿的地點離車站近,所以就選快一些的交通工具了
第一天的網誌裡提到,可以買外國人專用的PASS
在觀光案內所時就可以拿到一些電車、公車時刻表,依照你住宿的地點,可以選擇的交通方式有很多種喔
這邊雖然偏僻,但只要掌握好乘車時間,每個觀光點的交通都很方便,所以時刻表是不可或缺的


光看到大門我就很興奮了XD
在淺草買的PASS要記得在門票區換取入園的證明才能進入喔


於是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了江戶時代

這天天氣依舊很好,回到台灣後最懷念的或許是日本的藍天白雲吧
我們因為選非假日時段,所以人不多,加上又來的早~簡直就是空城
就連一些小店家都還沒開,不過也因為這樣更有在小村莊散步的感覺




基本上每一間屋子都可以進入,這裡的建築都是開放式的
大多數是平民房,但也有不少像這種怪怪的遊戲間(笑)


裡面太暗拍不太起來,原諒我這時候還是傻瓜數位機啊
因為時間很多,我們每一間都有進去晃喔
建議大家真的要早點來,好好的每個地方都逛


是不是很美>3<一樣房子都可以進去喔




看到這些修房工人時我跟朋友都笑了XD
怎麼可以這麼融入背景啊!感覺就是江戶時代的工人XD
而且仔細看,連梯子都不是我們一般的鐵梯耶
在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是這麼融合




既然是小村莊,當然少不了神社啦
它還真的有繪馬可供人許願耶!
然後也真的有人吊這樣~會不會實現就不知道了-V-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越來越眼熟呢?
跟台灣的日本節目"全員逃走中"有夠像的啦~
對啦~其中有一集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日光江戶村本來就是供電影拍攝場景的地方喔
所以它做的真的很用心,一景一物都很有味道
我後來也去了關西靠近京都、嵐山那邊的電影村,一樣是日本江戶時代的布景
但整體來講園內的面積小了些,也比較沒有那麼講究






以前的我超級樸素啦XD
沒有啦~衣服都在台灣沒帶什麼過來(想說會買嘛XD)
結果一來被日本的物價嚇到不敢買了
想想剛來的時候真的都下不了手。。。現在卻是。。。(遠目)




看看這棟建築,這邊是表演節目的地方喔
至於節目的時間表,在入館時拿到的地圖上都有寫得很清楚




有小橋、流水,當然還有人家
時間過去,遊客來了工作人員也漸漸多了起來喔!
這位散步的老兄背影真有味道-V-

是說這裡很好玩的,還有供遊客變身的場所
你可以選擇平民、忍者、藝妓,甚至是公主的穿著
不過價格有點貴,再加上身上東西太多,我們就放棄了




這好歡樂XDD


和商店街的小姑娘拍照,她好可愛喔>3<
這邊的園區很大,工作人員也很多,到處都可以看到喔~


這位姐姐超可愛的啦!
我跟她說可以拍照嗎?她還以為是我要她幫忙拍照
表明是要拍她時,她還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XD
結果我說了請不要在意我後,姊姊就整個笑得很燦爛又靦腆>3<


日本電影新撰組有在此拍攝,留下了當時拍攝的衣物及刀劍


看看這個景色,我真的不得不說~這裡好美啊>3<
我們整個拍得很HIGH,重點是天氣好人又少超棒!


出現啦~~~~~~~~!!!
很可愛的四個人,一路上跟在他們後面偷聽對話XD整個很融入情境喔
是說合照的時候逼我們要跟著他們喊口號也超蠢的XDD


極樂地獄輪迴~可能想做出鬼屋的感覺,但真的完全不可怕XDD


在出口等待我們的是光明的超閃佛祖大人XDDDDD
跟朋友都快笑死了(對不起啦佛祖大人)
可能怕小孩子嚇到吧-V- 不要緊喔~你已經到達極樂世界XD






晃一晃又回到剛剛的劇場,要到表演時間了
演出的地點根據節目內容會在不同的地方表演
像忍者劇的地方就在忍者村附近,都要注意時間以免錯過嘍


這邊上演的是~~~御姐闖蕩江湖XDDD
一登場就很有氣勢啊!


瞧那身服裝~~~而且她也好美喔,最後的花魁遊行也是由這位美女主役的喔!


先生你走錯地方了吧XDDD
我們這場異常的HIGH,原因就出在這位老外身上~
現場會即興請一位觀眾上台表演,只要念出旁邊那位阿紫老兄提供的台詞就好
請觀眾演的角色是有頭有臉的吉原客人,重點在於他是老外啊~
人家日文根本就不流轉,經常在台上露出困惑的眼神(好可憐XD)
台下的人倒是看得很歡樂XD


因為有人衝進來對恩客動手,發飆的御姐XD
整個很有魄力XD


最後在吉原紅牌美麗的歌舞中結束嘍




走啊走的~到了女孩們最愛的新撰組!XD
不得不說這地方真的做的很用心,開放全部景觀,就連屋內的擺飾也都很講究
並不是空蕩蕩的房間喔!




新撰組的經典旗幟~




十年苦讀XD
這是十四的小房間嗎XD




看到這個我也很超HIGH>3<
山崎山崎~~~我愛的山崎~
不是銀魂裡的衰尾白目山崎喔!是Pace Maker鐵裡的冷酷帥氣山崎喔
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v-






去玩新撰組,對面是他們的死對頭~長州籓
這邊是以蠟像的方式呈現當年的死戰過程喔




然後我們還看了遠山阿金辦案-v-
這個小劇場也很不錯
是說每個表演開場前都會發給你一張方形小紙
不是吐口香糖喔XD是如果你覺得好看的話
就把錢包在小紙裡面,散場時向前丟給演員的小費
不管多少都可以喔!最後大家一起丟紙團也很有趣~


晃啊晃的又遇到這群~太陽漸漸下山了
氣氛一片祥和啊-V-




看看有多融入場景啊
這不是欺負良家婦女喔XD是在幫忙調整和服(這好像也不太對後XD)






忍者村的房子整個是傾斜的,我在裡面才走一下頭就暈了


這一天我們就只排這個點,因為晚上就要直接坐車殺回八王子
所以真的每個地方都好好逛到了
就連還沒有整理好,連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的地段我們也去了


看這個地方做的這麼漂亮,很難想像這邊算是還沒正式開放的地區吧
可能以後會變成賣酒的店家吧,不曉得現在弄好了沒
整個園區真的好大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主要的區域
就算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非假日還是像這樣~可以拍到這麼空曠的照片





在等待閉園前的吉原藝妓遊行,我們看了最後一個表演
一整個劇場有不少機關,又是爆破又是飛人的~
我看演員躺在地上演屍體都喘個不停啊XD真是辛苦你們了~



裡面有個忍者因為燈光很暗所以非常的帥XD
這又讓我想到我愛的山崎XDD和穿迷彩服的忍者猿飛佐助XD
但朋友不懂我的點,所以我只能自己HIGH~這就是宅宅的悲哀XD


喂你們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相信大家應該發現照片就算照得很遠,也幾乎都沒照到其他人吧
但當藝妓遊行時,卻莫名的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一堆人~是怎樣啊XD


是剛剛那位御姐啊!
瞧她的鞋子真的有夠難走的,我看著都很怕她摔下來





這一天幾乎所有的表演都看過了,總共有五到六種,其中照片裡提到的三個表演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在藝妓遊行結束後,也差不多到了閉館時間
看天色漸漸暗下來,氣溫也變冷了,我跟朋友很悠哉的一路散步回門口



買了這很蠢的孩子XD
沒辦法~我對蠢東西真的沒有抵抗力-V-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XD據說是貓?(真的嗎)
上面的紙條還寫著~我可以自己站立喔>3<




出現啦~~~~~~!XD
是本尊~是本尊耶>3<
我超HIGH的啦~
小女孩一直跟他玩,旁邊爸爸跟媽媽在拍家族記錄片
原本示意要跟他拍照,結果他一直晚前走,原來是要到門口送行啊
我想布偶裝底下的先生一定很困擾吧,不能開口講話XD


做運動的大叔XD




兩天來陪著我一起旅遊的甜甜小姐
跟名字一樣很溫柔的女孩>3<謝謝你~


有點寂寞的,這天在武士們恭敬的鞠躬下結束了
我們算是已經待到閉園時間才離開,接下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程要趕呢
所以先查好路線和時間是很重要的喔
尤其像我們住在深山的。。。如果是東京都中心的話就比較不用擔心電車的時間
但當地的公車時刻還是要注意

來這一趟真的覺得好好玩,住得好也是一個重點,覺得來日本就是要泡湯喔!在台灣沒有這個習慣的人,在國外不防試著融入他們的習慣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日光市,這次去的都是人為建築,包括第一天的神社巡禮也是
所以下回就要去他們天然的風景區了!
很推薦日光市這個地方喔~記得要先查好路線和時刻表-V-

附上日光江戶村的官方網站
網站做得非常用心喔!裡面的地圖都可以點選,還有小動畫可以看
另外進站時建議點選FLASH版本,它會隨機播放入站動畫
就是網速比較慢些的要稍微等一下
還有請選擇日文版本吧!因為是江戶村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