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晚的)新年快樂-V-
整理了之前在東京的隨拍照片,跟過年氣氛一樣是紅通通的聖誕節♪



以下為原宿街拍(ラフォーレ原宿‧竹下通)

在日本想走森林系女孩的風格可不簡單啊
這個很吸引人的可愛專櫃,隨便拿起一個小東西價格都不便宜


Laforet跟別的百貨公司比起來較特別的,就是與獨立品牌的合作
它們經常舉辦一些展覽,衣服當然都有出售,這天是在一樓廣場,衣服都很有秀場的味道
是說本來低樓層就走高價位的Laforet,日本人設計的獨立品牌價格就更驚人了


這棵樹有夠大枝,日本人非常注重聖誕節,早在11月街上就會有聖誕節氣氛
或許該說商人很在乎,只要有節慶,就是他們撈錢的好機會


歐美的低價位品牌,在亞洲國家來講算是中價位,打起折來當然也是菜市場價
FOREVER21分店一家一家的開,每間都有兩層樓以上,很囂張的進駐日本市場
以ZARA的例子來看,應該過不久也會來台灣吧
他們的大衣其實都滿好看的,設計簡單的基本款價格也合理
只是這也是我後半年不買的牌子之一,撞衫啊@@


原宿街頭,FOREVER21的對面,一定要吃的天婦羅蓋飯!
只要到用餐時間及假日,一定是滿滿人請排隊,平常時間生意也很好
天婦羅炸蝦在日本其實不便宜,和式料理的價格意外的沒有在地優勢
不過這家真的好吃!而且走連鎖店路線所以價格壓得低,跟日本的松屋差不多,就像台灣的吉野家那樣(當然是以日本生活水平來說)


在日本就算是逛街也會忍不住想拍下很多東西


包括這兩位XD
性別男
有一群外國人超HIGH的跟他們合照
因為小櫻不夠正所以我PASS


這天的戰利品,兩件FOREVER21,土耳其藍洋裝是Earth的,不過它不明消失,我懷疑被手賤韓國人幹走了。。。
最近整理照片常常驚嘆"哇~原來我有這件啊""靠這件是去哪"。。。
手賤韓國妹你到底拿我幾件衣服拍個照讓我知道一下好不好,省得我每次都花好多時間在找衣服=V=
雪紡洋裝是JEANASIS,JEANASIS在台灣深受歡迎,但我要說一下,雖然日本也賣得不錯
不過我到11月。。。11月喔~都還買的到夏天的折扣衣=V=


我從高中就很愛的牌子SWIMMER
他們專做一些文具、包包、飾品,每一個都可愛得要命,專櫃整個氣氛就是粉紅甜死你
我都還記得7年前在西門町有一家小店都會進他們的錢包,當年我可是忠實的VIP會員耶
所以老實說在日本看到她專櫃的瞬間我都要流淚了@3@
本大小姐終於可以親自挑貨啦!!!雖然都一大把年紀了。。。怎樣我就是童心未泯啦-3-

在Laforet地下一樓還是地下二樓的小角落有專櫃喔!
到那邊殺折扣季時記得去讓它粉紅一下,喔而且它價位本來就不高(因為購買族群是小朋友嗎。。。)
折扣時會有一樣日幣315的超阿莎力出清喔!
我光翻那個打折的小籃子就可以站在那邊半小時-V-對不起大姐姐很礙事


在LA及日本年輕人間很受歡迎的潮牌kitson,我想大家一定有看過它的包包!
去年在夜市超多kitson的盜版包,就是亮晶晶上面印有kitson字樣的亮片包

他們家偏中高價位,不過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這個牌子這麼賣
說帥氣不是,甜美完全稱不上,然後其實我也不覺得它真的很潮牌-v-
可能美式風格不是我的菜吧,總之今年還是很火紅的就是了
台北有專櫃喔~有興趣的人請Google

雖然不推衣服包包也沒興趣,但他們家的香水我很愛喔!
一系列的香味都不錯,比較獨特的高級感,盒裝也很美



以下為八王子市區

我只是要說可愛的東西真是源源不絕


跟同學逛了下八王子市區就帶了這孩子回家,日本連線時就被燒到的兔子小娃娃,可愛到爆掉啦!
大隻的是錢包喔,尾巴還做成拉鍊頭,怎麼可以這麼粉嫩嫩>3<


鑰匙圈~這太可愛了我真的捨不得用耶@@


小小推一下無印良品的奶油捲蛋糕,價格實惠奶油香濃~台灣應該也有賣吧
我好一陣子將過都會去買
另外一包芋頭餅也很好吃,就是蕃薯餅的芋頭版,糖裹很多
不過飲料跟義大利肉醬都不推-v-


FOREVER21的針織外套,這件好像就穿過這一次而已,竟然還給我翻到照片






日本的蛋糕真的都好好吃!而且有些店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
像這間是百貨公司內的蛋糕店喔!但香濃又大塊的起司蛋糕只要日幣501(約台幣195)
草莓蛋糕的切片也很大塊>3<






這是我家交誼廳-v-某人的生日party
剛開始大家反而比較會聚在一起耶,我們還每人各煮一道菜~好懷念啊
地震後把朋友都震走了@@



以下為立川市區

那時瀏海真是長到鬼遮眼耶!
立川市坐中央線的話就在八王子下一站,好像很不有名不過其實很好逛
有我最愛的ルミネ,ルミネエスト新宿的牌子雖然更多,不過立川的ルミネ可能因為比較少人逛,有時候還買的到別間店都完售的商品喔


日本人注重人生各個階段的節日,其中又以成年禮為每個年輕人必體驗的儀式
幾乎每間百貨公司都有專賣和服以及專賣禮服的樓層
提供專人量身訂做,試衣間也很豪華,就算是陪著去的人也有專門的休息區(通常都是付錢的母親大人)




這天和新認識的韓國朋友去吃道地的韓國烤肉
老闆是韓國人,幫我們服務的就是我的韓國朋友XD專業的勒~
比起日本烤肉還要便宜,雖然日式烤肉沒有吃過太多間店,但我覺得韓式的肉比較厚又鮮美喔!



以下為新宿市區



有熊出沒請注意!


我家男人XDD
日本人好幸福喔~路上就有裸體帥哥>3<我的初戀耶!
附帶一提,這是柏青哥店家海報XD
新世紀福音戰士就算過了電影放映期,日本的街道上還是隨處可見


新宿有一整排店都是居酒屋!日本上班族工作後的最愛
食物價格不算高~想要體驗一下他們的食文化很推薦








我很懷念居酒屋的飲料,微酒精量的沙瓦超好喝!推薦水蜜桃口味
另外超推只有日本才有的"カシスオレンジ"(歐美國家我不知道有沒有啦)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口味,但真的超好喝~一定要點來喝喝看,這也是我超懷念的日本飲食之一
很多店家都有在賣,原料是用Cassis和Orange做成的


本日戰利品-V-超美的ROJITA洋裝,少數沒打折就殺下去的
因為這天是聖誕節,送給自己的禮物



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好多零散的食物照片喔XD
還有一天只有兩三張的街拍,這樣我是要怎麼塞
再開一個"不知所以然特輯"嗎-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