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節都去了哪裡?超愛節慶的我原本很苦惱今年看不到聖誕樹
結果れい提供了我很好的去處,信義區有滿滿滿滿~的聖誕樹啊


附近一直出現這種小車車,上面的鹿人不見啦,跑去上廁所了吧。。。
是說鹿人跑掉的時間一直有小朋友很興奮的想騎走它


美美的貴婦百貨,我超愛BELLAVITA的氣氛和裝潢
尤其人超少這點很棒XD


奇怪建築的內部,實際上看更漂亮喔!
一直往內延伸,好有宇宙浩瀚無限的feel




入口也好漂亮喔~BELLAVITA真的是個好地方,大家有空去逛逛啊


鹿人XDDD
我跟れい只看到車子背面時一直喊著好可愛~好可愛~
結果一看到鹿人後。。。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大爆笑了(整個很沒禮貌XD)
Sorry啦~大學生真努力,打工辛苦了(拍肩)


從信義商圈的捷運站出來,一路向101走去,途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樹喔~




想拍照請排隊。。。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所以很多人
但後來一早跑去看電影時就很空了


這鹿好憨,好想騎在它上面。。。
但背上放了一個請勿騎我的牌子XD(就是怕有我這種人-V-)


所以很無奈的只好跟聖誕樹照
是說旁邊一直有大電風扇嗎。。。吹得我裙子都要穿幫了=V=


繼續走。。。白色的聖誕樹好美~尤其晚上打燈更有氣氛




然後我也好想跟他拍照(遮臉)
可是去的都是小朋友啦(為何~~~@@)れい一直慫恿我。。。


這棵聖誕樹整個嚇到我們。。。
資本主義萬歲的象徵啊。。。




很不環保的礦泉水樹,而且一瓶還不便宜


接下來的聖誕樹都有點髒髒的-V-
這顆是發生什麼事了,他好歹也用同個牌子或同顏色的,這真的有點亂耶~~








在銀卡之後是金卡,還有金鐘罩護頂喔!
不愧是信義區~(大拇哥)




走過新光三越長長的中廊後,到達最近新開幕的ATT 4 FUN
一樓是日本的包包品牌,在日銷售額挺不錯
但我看到新的代言人是曾經穿過亮紅全身緊身衣的板野友美後。。。
徹底失去購買的慾望了。。。所以說代言人真的很重要
而且她們家的包設計時好時壞,去年剛到日本時的冬款我都超愛,今年就沒看到特別想要的了


這孩子比整間店的包更讓我想帶回家啦!!!
超可愛的是怎樣>3<動作也超可愛,很會擺姿勢喔XD




拍這張只是想說。。。原來信義去有提供免錢的腳踏車喔!?(超驚訝)


晃啊晃的我們終於到達101
門口就是Tiffany家的聖誕樹,小動物好有設計感,底座做成禮物盒的想法也很棒




還是Tiffany囂張啊!
101內部都掛上她們家的布條




連Tiffany小姐家的寵物都出來拉客-v-
Cos鹿的熊,附帶一提是樓上白熊的男朋友(?)
他真的比較高啊!明顯就是公的!
我又想帶回家,不然把你的角或手套給我也行啦。。。披風也不賴。。。


101舉辦"禮享聖誕節"的活動
在一樓服務處領取"2011精品耶誕森林地圖"後,蓋滿地圖裡的聖誕樹章後就可以換取小禮物。。。
一罐很貴的進口礦泉水。。。剛好走到累了可以喝=v=
聽說後來還有加送巧克力餅乾。。。整個就有整人的意味啊是怎樣XD




不過聖誕樹真的都挺美的,這棵乍看下很平凡,但其實是黑色的聖誕樹喔
其他還有龍形,科技感等不同風格的聖誕樹




四樓都會廣場領取贈品(再說一次,是礦泉水(好啦它是進口的))
我原本還不打算拿,你知道的~礦泉水很重。。。
活動到2012/1/1號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