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是好久以前的事了XD 翻照片時才發現一直沒把川越祭り夜晚的景色PO上來
祭典的重頭戲當然是在夜晚了
這個影片的爆點在於。。。抬得有夠高的單眼相機和閃瞎眼的閃光燈XD
(影片大概要等個10秒才會跑出來喔)
拍照的時候都很想那那些相機打下來XDDD
尤其這時候的我還沒入手男朋友機,我那台小小的Panasonic怎麼跟那些大叔比啊
拍起來的照片裡處處可見那些該死的單眼,真是看了好氣又好笑

山車中間的人都會散布在附近,跟著不同山車的人穿的背心也會不一樣,不知道是怎麼分的
等到頭頭要互尬的時候,就會一窩蜂的湧過來~大家都很HIGHXD


幾乎人手一枝的大黑柱。。。550吧我記得(絕對不是50元)
實在是有給它貴到,不過真的很大一枝!


日本觀光地隨處可見霜淇淋,他們真的超愛吃的
不過比起來也多了很多台灣吃不到的口味,像是玄米茶就超好吃!


這家店的東西都好可愛喔>3<
但別看它小小一隻,價格都頗可觀。。。


因為是兔年,很多兔子的擺飾品
我比較關心兔年過了後,明年這些孩子要去哪@@
如果要銷毀的話可以通知我一聲嗎>3<










來了───!!!川越小巷子很多,我們慢慢逛出來後,就看到一整條的攤販
日本只有祭典的時候才看的到這種攤販,第一次去真的很新鮮啊~
不過逛一逛就會發現,食物的種類比起台灣夜市少很多很多
那個超大的廣島燒還是很吸引人>3<






其實我有錄一段山車360度扭頭轉過來我這邊的影片
那一段很精彩,那是我跟朋友佔到最好位子的一次
不過就因為兩個人太HIGH。。。
影片一直聽到兩個三八狂尖叫的聲音啦XDDD超白癡的XD太丟臉沒辦法放上來-V-


人爆多!!!真的擠到很難動彈,你一旦進去轎子附近後就動不了了
就算一直跟別人借過要退出去,大家也只能很無奈的小小移動身體
所以要塞進去前可要先想清楚-v-


川越祭り貴為國家指定的無形文化財之一,最特別的就是轎子互尬的活動XDD照片中豪華的轎子叫做"山車"
它是有輪子的(真的要人抬大家肩膀都要斷了吧)因為架得非常高,所以有很多人在拉,同時還可以360度的旋轉(很炫吧)
靠太近還要小心被它掃到(頭會掉下來XD)
其實有點危險,不過每台山車都有負責的團隊,在周圍一直都有人保護山車,也是保護觀光客不要發生命案這樣XD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靠多近了XDD那時候實在太HIGH
工作人員一直請大家向後退,拜託我都快貼到車身了是要退去哪(囧)
人就是這麼多,除了要小心扒手外我覺得更要小心色狼= =+
第一次被摸就是在這邊,老兄你不好好看祭典在幹嘛啊
結果我還來不及發飆就被人群沖走了。。。










很HIGH的大哥,這種小型的轎子就是人抬的
我也好想被抬>3<




當天敗回家的紀念品,紅鯛超可愛的!!!詳情請看之前的文章
第一次去神社就殺成這樣,事實證明敗家的人到哪都可以敗
我真的超愛御守的(遮臉)
從日本回到台灣後,竟然有兩大箱都是神社的戰利品,那麼小的東西我竟然可以塞到兩箱。。。


祭典好好玩XDD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時候還沒有一台好的相機
去日本玩相機真的很重要啊!就是會忍不住想一直按快門

附上川越祭り的公式網站,做得很漂亮喔,有祭典熱鬧的感覺
照片也都是專業人士照的,想知道有多HIGH請點↓
川越まつり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