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是有必要一次塞這麼多景點嗎(笑)
是說看完這天的照片發現。。。
雖然沒有變多正,但絕對比以前好看(遮臉)
媽呀,明明才過了半年,超想給以前的我一張面具喔(囧)




第一個景點是日本的參議院
因為有事先申請,所以能夠到裡面參觀
但館內幾乎都禁止攝影,畢竟是參議院嘛。。。
內部是古歐美風的建築裝潢,還滿漂亮的!


這時候已經是銀杏的季節。。。
參議院最美的地方,我覺得其實是外圍超寬敞道路上的兩排銀杏
雖然銀杏有臭味(笑)但走在一片金黃下實在是一種很悠閒的享受
銀杏是我到日本後最先看到的自然美景,還真懷念。。。


逛完參議院,直接坐巴士到淺草


這趟完全免費~
包括在淺草搭船以及上東京鐵塔,這些都是要買票的喔!




我們坐的就是那種三層的大船,完全不會暈
風景還不錯~不過時間有點趕(就說行程太多)


搭完船又殺去東京鐵塔,現在才發現
這不是情侶約會行程嗎?在幹嘛啊我們-V-
是說那隻兔兔好顯眼喔~


這時候還是用我的數位傻瓜硬撐
所以畫質很差,沒辦法ISO不開大的話根本照不了@@


在東京鐵塔上看見的東京
我覺得這個角度的道路好像海星XD很可愛就照下來了~


沒有帶回家的雪靴,它超便宜又超好穿
陪我征戰好多地方,還跟我一起殺去同人誌販售會(回來就爛了XD)


對夜景不是太有興趣,逛不到半小時就下來了
隨行的三位老師只把我們帶到東京鐵塔就解散
不過她們超擔心我們會迷路XD還一個一個問知不知道怎麼回去~


日本的聖誕氣息從10月就開始了
極為重視節日的這個國家,在路上隨處可以看見聖誕的擺飾


像這種奇怪的座位XD
我好陰沉XD因為從早玩到晚很累啊>3<


這些亮晶晶的大型裝飾就放在東京鐵塔旁邊

。。。我真的覺得我以前超醜怎麼會這樣XD
這張照得很糊所以可以放上來XD


這張是回程從遠方照的,畫素極差~但我很喜歡它一整棟發光的樣子

其實我們學校還算夠意思吧,每年會辦兩次校外教學
但我只有去這一次,二次要去的台場因為已經去過所以就算了
是說要不是因為免錢,我這輩子永遠不會上去東京鐵塔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