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從房間窗戶照出去的景色
我還滿喜歡的,雖然是深山,但空氣很好(因為是深山啊...)


日本都在下雨,非假日路上的人還是不少


很喜歡他們的店面,都設計得很有味道
不過價錢也都...不是可以隨便進去吃的店> <


花屋~到日本後發現真的不管什麼都貴
連花花草草都貴,沒辦法像以前在台灣,三不五時就買把花回家@@
啊~我想念台灣那有夠便宜的白玫瑰啊


今天其實滿冷的,天氣不到20度,又加上下雨
下半身一直有風灌進來XD


路上很乾淨,一堆燒肉店,一樣進不去> <
等我習慣這個物價水平再說吧


來日本買的第一樣奢侈物
香氣會從小黃花的部分散出去,不曉得那是什麼材料做的,明明就很硬,香味竟然傳的出去
很舒服的味道喔~在房間放香料是我的習慣
是說...之前在台灣看到代購的香氣瓶明明就都很便宜
怎麼我在日本買反而更貴(囧)

今天到市區晃一圈的心得是...八王子車站只有百貨公司=v=
百貨公司又都很貴
附帶一提,我家樓下只有一家7-11...
要到市區得花來回740元的車資,加上約40分鐘的車程
真的是深山中的深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