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櫻花了!
光是看著它就有種無比幸福的感覺-v-
第一站賞櫻點是小石川後樂園
其實去京都的時候原本是預計在那邊賞櫻的
櫻花加上古都建築,還有比這更美好的景色嗎
可惜今年春天來的太慢,一直到三月底氣溫都還偏低
以至於這次的西日本行幾乎沒看到什麼櫻花

但東京大自然雖然弱了點,像是雪景、楓葉、冬梅之類的名點都是在外縣市
不過要說到櫻花,可是會先想到東京的!
沒錯!在賞櫻這個季節,外縣市的人可是要來東京的!

是說這張頭髮怎麼這麼美(笑)


小石川後樂園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它真的好像樂園-v-
實在是太美了!雖然跟別的地方比起來是小了點,不過櫻花瀑布整整殺了我四五十張照片




我完全可以理解貓咪在下午的時候,喜歡躺在太陽下小睡的心情
這天我就超想把自己埋在櫻花下的!


第一天賞櫻天氣超棒,再加上男朋友一號很爭氣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也超美






看櫻花在湖水中倒映的景色,這是什麼仙境啊




東京賞櫻名點最神奇的就是,它明明就在東京!
稍微看遠一些就會發現超高的大樓
這真的很奇妙,前一刻你走在時髦的街道上,路上是穿西裝的上班族
下一刻你踏入賞櫻名所,就是完全不同的悠然氣氛
在東京隨時都可以轉變忙碌的心情










我真的覺得這天頭髮超美的XD
順便說下這件外套是雙層領喔
很特別吧~而且雖然是春裝卻有打折,早就想要一件米白的西裝外套了
扣子的設計也很美,是白色的復古漆
最近很愛這種復古的上色,光是杯子餐具就買了一堆

是說這天跟新認識的室友去的
原本想說剛認識才幾天不要太超過,但我還是忍不住請她們幫我拍了好幾張XD
真是對不起啦~我已經拍照成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