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張照片真的美到掛掉XD
不過轉成網路用圖後超高解析度都破壞掉了
真是可惜~可惜啊~
這幾天照的照片我都好想把它大圖輸出掛在牆上喔~


去完小石川後樂園後,因為才兩點多,所以就又去了下個賞櫻名點"六義園"
六義園去年跟台大的某青年去過(笑)
是說地震後就失去連絡了,應該是回國了吧。。。

六義園本來就是挺美的地方,日本古庭院風
不過入場竟然還要排隊有點嚇到我,這天還是非假日耶~還好隊伍移動得很快
是說我們三個人的年齡加起來可能都沒抵過一個吧-V-
之前去看蠟梅的時候就有發現,我老是在跑老人家行程,到處都是老人家


有什麼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大自然喜歡神社喜歡古蹟-V-




下午的斜光會把人拍得很美很美喔~






男朋友一號真的超爭氣!!
把水波拍得好美~真的是拿了數位單眼後,就回不去傻瓜數位了
我要對不起前男友啦XD雖然它輕巧方便,但我現在真的都不想帶它了-V-


日本池塘的魚都跟怪物一樣,超肥超大隻


貓咪貓咪!!!超可愛的啦
他很兇惡的盯著我,要不是旁邊是水池,我早就衝進去抓他了XD




跟花親親XD
好想把她帶回家~


這天跑了兩個賞櫻名所
結束後照慣例去了新宿
當然是為了看我家出雲有沒有在那邊賣蛋糕啦XD
結果是沒有。。。我也就沒買蛋糕了XD超現實的~


這間好吃到爆的義大利冰淇淋店是我去新宿幾乎每次必買的
它在日本女生中也是人氣超高的一間店喔!
因為素材很真誠,都是真材實料吃的到果粒的
而且口味也很特別,像是洋梨、蘋果、哈密瓜這些食材,冰淇淋裡都吃的到果粒喔!

位於0101本館的一樓
雖然每次去都要排隊,不過非假日下午一兩點就不太用排
它是先選大小,再選要杯子還是餅乾,然後才是選口味
每次都可以選兩種口味,你也可以只要一種,店員就會幫你弄成兩坨
是說形狀有點微妙-V-
推薦總是完售的牛奶~我去那麼多次也只有吃到一次XD
至於價錢。。。我如果沒記錯小的是480,大的是500多
恩。。。以東京物價來講真的不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