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超像鬼片的,如果窗戶外是黑的話就更有味道了
三月底四月初在西日本‧嵐山的太秦映画村照的

好一陣子都沒更新網誌,實在是我每天都(玩得)累到不行
事實上從2月底回國前我就跑去箱根三天兩夜,一回來隔天晚上每上搭夜巴殺去仙台
一去又是兩天一夜,然後再夜巴殺回來,累到快掛了,但因為是回國前一天,所以硬是出門去了執事餐廳
然後回台灣後幾乎沒有一天在家,交際應酬超多我媽都抱怨看不到我
就這樣在台灣玩了快兩個禮拜,3月9號跟我媽一起來日本
11號遇到大地震,但老媽因為N年沒出國,所以我硬是照原訂計畫讓她跑完行程
在那種時期我連橫濱都帶她去了XD
但畢竟那段時間交通超級不方便,JR一堆停駛,其他私鐵也都減班
每天早上都要查路線和停電訊息,整個行程下來我真的累爆了
17號送走我媽
那陣子因為覺得自己要回台灣了,所以每天瘋狂的出門瘋狂的花錢
有點在洩憤-v-

接著24號跟阿孟去了大阪,在西日本一路玩到4月2號
從大阪到京都,還去了嵐山
其實到大阪第二天左右已經有輕微感冒的症狀
不過還是每天不怕死的很晚睡又很早起
結果就是,一回到東京整個就不行了
但4月初有什麼呢?
櫻花啊!!!我愛到不行的櫻花!開什麼玩笑,等了半年怎麼可以不看呢!
於是我拖著每晚咳到快吐的破身體,和新室友一起去賞櫻
這一去就去了"小石川後樂園""六義園""千鳥ヶ淵緑道""靖國神社""井之頭公園""新宿御苑""目黑川"
去了7個地方!!!日本人聽到都會嚇到(出雲就嚇到了XD)

地震給我的想法就是,想做什麼一定馬上去做!
真的是~還好我回國前有去仙台,不然現在根本不能去了
還好我去年瘋狂玩東日本
所以我最近都超有行動力的XD
後遺症是想買什麼就馬上買XDD

結果開學第一個星期我一堂課都沒去。。。
好累,我玩到好累
代價就是感冒拖了三個星期還是完全沒有要好的跡象。。。

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呢?
總覺得跟台灣脫節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