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件去逛街的時候,被好多日本店員稱讚
超級超級開心的,不過不是因為被稱讚喔(這也有一點啦XD)
因為這件衣服~是台灣賣家設計的~-v-
看吧看吧~(笑)
我心裡一直在OS,我也覺得比你們的衣服好看XD而且又不貴
下次換張正面照再放上來

是說這天晚上不到15度,我真的冷到下半身在哀號
上半身也有一點XD這件是屬於混棉的質料,完全就是初秋的外搭
結果我給它拿來日本深秋的晚上穿XD超級涼快~

下面的籃子放的全部都是戰利品XDD


我喜歡它們的小點心,尤其各種口味的小嘛吉都超好吃的


這瓶身體噴香劑的味道很特別喔
是"水果蛋糕",剛看介紹時我覺得這什麼鬼東西
不過實際上試用後發現味道很好聞,很甜又不膩的屬於可愛女孩子的香味喔
日本不只平價香水的品牌多,像這種噴香劑也很好買,尤其價格又比香水低一些
這罐裡面還有金粉喔,拍不太出來~我整個超喜歡的-v-


今天買了有點多XD
左邊大大的毛毛外套超神奇,它其實很薄,可是之後去日光市十度以下的低溫穿著它完全不冷喔!
日本一個不太打折的牌子,夏天折扣季別人都下殺兩折,它還在孤傲的八折
原價日幣一萬一,我只花了三千九!!
因為是架上換季前的最後一件,也就是說這件對他們而言是秋裝XD
是說我跟店員看到價錢的瞬間都定格了一下,因為我本來就知道這家店的衣服很貴~
可是店員你在定格什麼啦XDD
右下的長版毛衣也是挖到寶,便宜了原價4000日圓買到嘍
日本的衣服真的很貴,但我還是很努力在很貴的牌子裡面挖便宜貨XD


這件的顏色超特別,雖然跟我一起去逛街的女生不喜歡
因為她是走夢幻風XD
但我一眼看到就覺得超時髦的配色!感覺我哥會很愛這件
不過因為是夏天的外套,還沒穿過半次-v-


我一定要來吐嘈一下XD
日本人的腿是有沒有這麼短XDDDD
我之前買了三雙都絲襪都不夠長,超級無言的
不過這兩雙終於在發揮它驚人的彈性下,讓我順利的穿上了-v-
日本的絲襪買一雙台灣可以買三雙~

我發現跟會狂買衣服的女生去逛街就會不知道節制
毛毛外套還有另外一個顏色也只剩一件,穿起來也很好看,雖然款式一樣但完全不同風格
結果她就叫我都買,"反正很便宜"

還好腦殘只有一瞬間!!
確實原價一萬元的衣服變成3900是差很多
但只要一換算成台幣,1460!靠!是哪裡在便宜
只要給我一千元我就可以在網拍上面買到看起來像一萬塊的大衣

在日本逛街逛久了價值觀真的會扭曲XD
所以我學會一招,把價錢換算成台幣馬上就會回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