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因為調錯模式所以解析度很差
不過銀杏照起來還是很美
背景是我們學校的山路
好吧 雖然每天要爬山很吐血,但最近學校超美的
因為高度夠加上氣溫也低,楓葉跟銀杏參雜著,每天上學都有美景可以看


這張超鬼的,我要說一下這間神社是不能進去的喔
門前立了一個大大的"立入禁止"
之前半夜一點,我跟室友還有兩位韓國人加上一個日本男生原本要去試膽大會
一開始我雖然信誓旦旦的說不怕,但實際到了這邊,真的有種微妙的氣氛
加上它兩旁都是很招魂的竹林,半夜更顯得陰風陣陣XD
我跟朋友都覺得就這塊的氣氛不一樣
就連這天我白天去,都還是覺得怪怪的

當然那天晚上我沒有上去,畢竟我不是一兩次遇到怪事情
來日本還要被這種東西麻煩的話實在太浪費時間了XD
而且要是真的有個萬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重點是!"立入禁止"其實是路壞掉了沒修吧XDD很危險耶~
不過三位勇者還是爬上去了,顯得台灣人很膽小(笑)


這些照片都是學校照的喔!那間神社也在上學途中
八王子深山有很多神祕的地方~
新的首頁也是校內一角,那天陽光很大,兩張照片都完全沒調過顏色喔
真的超漂亮的!> <


附帶一提這件洋裝要5000日幣,原本以為有打七折才買的
結果竟然有時間限定,等我全部逛完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打折了
但衣服已經試穿過N個顏色,又放在櫃台等待結帳...
最後變得不買不行,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v=
不過顏色真的很好看,穿起來一致被稱讚有千金小姐的feel
(可是還是不會想花5000日元去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