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張完全不相關的圖XD
我要告訴夢想來日本定居的少年少女,台灣有多美好!!!
感覺會一直說日本的壞話XD

到日本留學已經過了69天,完全進入安定期
也經歷了不少事情,因為我在出國前就已經做好十足的心理建設
關於日本人的壞話聽了不少XD強心針打了好幾支以至於對現狀沒有太大的反差感
只不過變得越來越愛台灣就是了XD



雖然把這個當作第一點有點蠢~但我真的要說!台灣網拍是好物!
奇摩超讚!露天超棒!

首先告訴大家,在日本用網拍是要付會費的喔
就算你一整個月什麼事都沒做,連網頁都沒開,帳單還是會寄來
日本就是這樣什麼都要付費的國家

以下要比較的是"一般學生買得起的價格"的網拍衣服
如果習慣花大錢買衣服的話就可以跳過了XD

來到日本後,發現會覺得日本的衣服比較好的女生大致可以分成三種
一種是,在台灣很地味(じみ),也就是在台灣不太打扮的女生,到了日本開始想要變時髦
另一種是在台灣不太買衣服,因為不知道管道
所以她們會說~台灣根本沒地方可以買衣服啊
以上兩種共同點都是"在台灣不太買衣服"
最後一種......就是有錢人啦XD因為買的衣服都要很好你要看不上台灣貨我也沒辦法XDD
這種女生離我太遙遠就不管了XD

因為最近開始使用日本的網路購物(對不起我真的很敗> <)
所以已經慢慢發現日本網拍大概分成三種
一種是一般人穿不出門的,就是蘿莉、歌德風格
一種是貴到爆的高級貨,最後就是對日本人而言的便宜貨
之所以說"對日本人而言",因為她們所謂的便宜,就是一件2000元日幣左右的衣服
約台幣800元,這個價錢各位覺得如何?
800元,我都可以買到很正的超保暖大衣了

另外有趣的一點,這種一件2000元左右的衣服
""都是台灣來的""
正確的說法是大陸製造,台灣網拍請model拍照再上架

他們甚至直接把圖拿去用,不要覺得日本人不會幹這種事,不好意思網拍隨處可見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怎麼跟台灣的model長那麼像"仔細一看......
靠!這不是瑋瑋嗎!!??
不只繽紛樂園的招牌模特瑋瑋的圖被盜,Grace的圖也隨處可見(囧)
更驚人的是,一件800台幣,也就是說整整是台灣價錢的兩倍!
而且日本還會賣到品切-v-

另外一點,日本網拍的圖很少
一件商品可能就照4張,只有兩張照片的也大有人在
對他們而言可能不算少,但有在買網拍的人應該知道台灣一件衣服都照幾張吧?
多到你開網頁都得等一會兒才能全開完XD
對於我這種看圖片確定質料的人而言,賣家提供的圖真的很重要

除了數量以外,日本也不太拍商品的近照,頂多拍平面照
所以你無法看照片就知道它的質料
畢竟網拍這種東西,大概全世界都會靠照片騙人吧XD

台灣的網拍真的很精彩,各種風格任君挑選
當然網路購物的風險一定有
拿到的衣服跟實品不一樣(所以我才說照片很重要),穿起來不適合自己之類的~
我早期也有買到自己不喜歡的衣服
但那也只有四五件左右,在我買了好幾百件的衣服裡面...
也不是說一定要多買才會找到自己的款式
多去店家試穿(試穿又不用錢,我每次都用這句慫恿別人試穿XD)
還有多看雜誌,久了就會知道什麼衣服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

來日本才變時髦的女生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我就覺得,那妳幹嘛在台灣不這樣?XD

所以台灣的少女,不要再覺得台灣衣服比不上人家
日本女生還花兩倍的錢買我們的便宜貨呢XDDD

附帶一提,我這個月已經在台灣網拍買了兩件大衣,四件洋裝
現在還得等它飄洋過海來@@
看看住在台灣的你們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