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昭和懷舊感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感覺好像小時候的雜貨店,不過我什麼都沒買
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色素很多的東西也不錯吃啊-v-








這種懷舊的店面擺設很多,不過都是假的啦
門打不開喔XD


總覺得桌上那台液晶螢幕違和感很大耶~


在門口逗留很久,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自己都做過鬼屋了,再去玩別人小小一間鬼屋好像有點沒意思
重點是入場有點貴耶,而且一直沒有尖叫聲傳出來好像不太恐怖?


逛完一丁目之後就去吃中餐
第一在日本吃食べ放題,這間超便宜的,吃到飽才1200日圓
是墨西哥料理,總類很多,餅皮搭配的料也都是可以自己選的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很划算


是說我跟朋友整個誤會墨西哥捲餅的吃法
拿了一堆料結果根本包不起來啊XD


來台場建議買一張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卷
因為每站都有可以玩的點,光是來回的車錢加起來可能就超過800日圓了
是說我跟朋友明明買了一日卷,結果因為找不到車站,硬是走了一站的距離
不知道在幹嘛........


情侶約會必備地點
晚上坐ゆりかもめ線回程時有看到開燈的摩天輪
不過電車過得太快,還在哇~的感嘆的時候就經過了,完全來不急照相
真的非常漂亮-v-


維納斯堡,內部裝潢以歐洲中古城堡為設計的大型購物商場
裡面還有明明是OUTLET卻貴到不行的購物廣場
雖然很夠意思的下殺三折左右的低折扣,不過一件原價好幾萬
你給我一折我都還要猶豫一下勒...


內裝真的很漂亮,來台場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我個人覺得不是OUTLET的第一層還是有些不錯的店可以買的


著名的廣場噴水池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百合耶XD


設計得很用心,連天空的顏色都會改變喔


這裡也有龍貓公車


玩到太晚,來不急逛TOYOTA的汽車互動館
從外面看內裝也滿漂亮的,有點想進去
不過台場實在是太遠了,我不想搭深夜巴士啊~


今天在一間飾品店買到三件1500的特價商品
每種只剩下一樣出清的那種,偷偷看了一下原價每件都要2、3千,整個賺到了
而且戒指也做得很有質感


不過扭蛋的運氣超背!
不是我自己想投三個,是因為投到第三個才有我想要的(淚)
最上面就是我第一個投到的,超醜這是在騙錢吧(囧)


另一台台場限定的手機吊飾,也不是我自己想投兩個
明明每個都很可愛,為啥我偏偏抽到那什麼鬼高速公路站牌的
看到高速公路站牌出現時我跟朋友都笑了,是有沒有這麼衰


這雙靴子完全是挖到寶,才日幣1480,有夠便宜
而且皮很軟很好穿,只有一雙剛好是我的尺寸-v-
之後下雨天跟需要被別人踩到腳的時候我都穿這雙,又便宜又耐操XD

台場因為很漂亮到日本真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個人覺得最值得的大江戶溫泉物語這次礙於時間,就沒有去了
入場就要2900,如果要去的話我想在裡面待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