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早過了,這時候去輕井澤就是看紅葉!
希望可以看到滿山楓紅~
兩天一夜之旅~第一次在日本外面過夜,有點興奮也有點擔心
輕井澤的氣溫是8-15度耶,超刺激的
到現在還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
怎麼辦我想穿洋裝耶,會不會冷死

整個禮拜就為了這兩天一夜的旅行,每天拼命的趕作業
光是昨天就完成了800字的作文+200字小短文(少子高齡化)
我覺得200字的那篇比800字的難寫多了(囧)
還寫了跟保育動物有點相關的文章
來到日本後每個禮拜都有好多東西要寫,深深的覺得單字量超級不足
所以寫得很痛苦
不過我靠山藤大爺之前幫我改的文章撐過了兩篇作文耶(炸)
還被老師誇獎說寫得很正確(爆笑)
誰看到他幫我跟他說聲謝謝啊XD

今天看了一下我藏錢的地方
猛然發現!竟然全空了!!
當然不是被偷走,是我花完了(炸)
但我根本沒買什麼啊@@(好啦書買得有點多)
主要的花費還是在車資上面
想想我每個星期六日都出遠門,上禮拜還跑去川越看祭典XD
超HIGH的,這篇一定要po,晚上的山車有錄影,不過檔案超大,希望上傳的了
每個禮拜都過得太開心...現在有點擔心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