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文好難寫我放棄,直接給你照片-v-
我很有誠意的美編了呦~

這間教室是必修的高度研修日文課的專用小班教室
因為有夠小,老師都會很親切的走到你旁邊
就算坐到最後一排也無處可躲啦XD
而且因為人有夠少,每節課都會被點到個五六次回答問題
儘管如此,好幾次我還是給他"坐著"睡著了-v-
是說上課東西帶那麼少我真心虛(笑)

最近因為想去看紅葉偏偏身邊的人都超沒幹勁的讓我有點低落
會跟我一起瘋的人怎麼都沒來日本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