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早上六點搭上小黃,提前一個半小時到達機場
昨天晚上一直擔心行李箱超重的事情,比規定的20kg整整多了10kg
東減西減弄到23kg,不過還是很怕被罰錢
有人行李超重被罰到一個機位的價錢啊(囧)
前幾位的先生就因為超重當場把行李箱打開減少物品b我的第一層好像是內衣後=v=
偏偏我老媽剛好選到臭臉女的服務台,我整個一把冷汗
不過就在我過去的時候,臭臉女剛好離開啦~~~剩下一位看起來有點弱勢的服務小姐XD
果然很順利的通過了(心)


在機場遇到一樣是交換留學生的同班同學喔喔~~~
真是太巧啦,兩個人做伴就比較不孤單了


登機口裡面的某休息室,做得超級可愛的
似乎是特別班機才能進去的喔!


整個很粉紅,一堆人在拍照,
沒有人敢進去XD


十幾年沒有這麼近看到飛機了> <


今天的飛機餐,我選了西式的套餐,基本上還算不錯吃啦,蛋烤得很軟
而且我也餓了(這才是重點)
旁邊的日本人選了另外一個中式的...炒飯,媽呀~看起來超難吃的(炸)
不過他免費要了一杯紅酒,害我有點想喝-v-


不到三個小時就到日本嘍!真的是很近
入境的時候要按指紋,服務人員整個臭臉好像我欠他三百萬
而且一直用英文跟我說話...結果我用日語回他了=v=
行李等超久的啦!!!可能因為我太早登機,行李反而被放在裡面了= =


終於等到了我的小粉紅!是說他超級好認的
看這麼久只有我的行李是淺粉紅,超可愛的啦~
雖然被丟來丟去有點髒掉> <

出機場很快就認到來接機的老師,和我以後的同學們
不過還是整整在機場等了兩個多小時= =
早知道會等人的話我就坐別的班機了
當初是規定時機和班機,我才別無選擇的買下那張超貴的機票
要知道其他公司留學生的行李限制是30kg耶@@
整整多了我10kg,真是太讓我心痛了,每個人都N箱的來
連岩本先生都很驚訝我行李這麼少,我也不想啊> <


出機場就直接上巴士了,非常沒有到日本的實感
不過日本的建築物真的都很漂亮喔,感覺很用心在設計




看那個橋下,店面就在旁邊,是不是很美?


然後我不小心敗了(靠)
第一天就買了お土産...這兩樣都是在台灣很有人氣的代購品喔!


香蕉蛋糕一千多日幣,小雞餅乾五百日幣?
有點忘了,錢包很飽買得很乾脆(喂)
基本上我覺得普通好吃b沒有特別讓我驚豔,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玩的話,可以不用買XD


晚餐XD
團子我超Lucky,買到它們的打折品,就是快要過期的東西啦
日本都會在快過期的商品貼上更便宜的標價,整個就超級划算的
然後不愧是抹茶的家鄉,抹茶ラテ超級好喝的!!!
好幸福啊~在便利商店就喝的到台灣下午茶160元的價錢> <
便當也不錯吃,晚餐非常滿足-v-
不過一路都在坐車累掛了我


少少的行李...
總算是到日本,雖然我一點都不興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