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池袋西口公園,喜愛看日劇的人馬上回憶起當年還帥帥的長瀨智也以及那時還頗正常的窪塚洋介
小說迷或許會先想起石田衣良的經典推理系列

動漫迷則是腦海浮現"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裡的安全帽飆車正妹
於是沒來過此地的人或許抱有一些想像,一些憧憬?

這天跟朋友計畫歸宅,打發時間之餘決定來朝聖一下這可說是東京地標之一的池袋西口公園
沒來過不知道,真的出現在面前實在是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真~不是普通的小XD
沒辦法,人家座落於寸土寸金的黃金地段,公園還有個噴水池就該偷笑了-V-

 



沒什麼樹加上有點空虛的小舞台


這件超保暖毛毛也很澎的防風外套我說只花日幣1500(台幣570)就買到有人信嗎-V-
附帶一提原價一萬五千八
叫你打折季去ラフォーレ原宿挖寶你就不去嘛(在跟誰講話XD)






到這邊已經算是外圍的公車站牌了
勉強給它算進去


東京藝術劇場正門,我很喜歡這棟低矮的建築物位在高樓大廈之間
好像把周圍視野都打開了

跟池袋西口公園相鄰的建築,也勉強算進來-V-
 
附近有一間很有名台灣人開的民宿"池袋之家"
老媽來的時候我們住過兩次,所以每次回家都會經過這裡,好懷念喔-V-




好吧雖然它真的很小,但有幾棵樹、小舞台,連噴水池都有喔




東京藝術劇場內部,全年都有表演,如果在日本待的時間久一些不防來這裡看看
一樓有咖啡廳,大廳左邊有販售一些特別的藝術紙品

看一場表演培養藝術涵養,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去處



池袋西口公園就這樣了,是不是有點失望呢-V-
不過以此為舞台背景的故事可精彩多了
說到Durarara,在池袋經過平交道時,真的會有那麼一些期待穿著一身黑衣的重型機車騎士經過呢XD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快兩個月了耶@@

這陣子很努力在破新遊戲,所以整個懶掉了XD
但還是有美女每天報到我好感動喔>3<
為了感謝你們(雖然我也大概知道是誰哈哈) 這次去日本會帶一些小禮物回來,詳情到時再說-V-

是低,四月初要飛日本嘍,這次的目的當然是賞櫻
2011的櫻花季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我也很難得有乖乖的把網誌都PO出來
半年不見的日本超級懷念的啦,好期待這次的賞櫻之旅

是說我有在考慮要不要來個日本連線帶貨,但這樣就要扛筆電了=V= 
 

實在是有點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