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有些遺憾的橫濱旅後,不到10小時,隔天一早我又再次往橫濱出發
不同的是,上回直接在橫濱站下車,這次選擇在"桜木町"站搭乘觀光周遊巴士"あかいくつ"
每次搭乘只要100日元,重點是橫濱的著名觀光點都有站牌喔!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外觀也超可愛的
另外一出櫻木町站還有其他市營公車可供選擇,比起橫濱站個人覺得在櫻木町下車的轉乘交通更為便利

横浜市觀光‧交通資訊:
あかいくつ(紅鞋巴士)時刻表

橫濱市區巴士

看不懂日文怎麼辦?不要緊~這麼推薦一個超棒網站
日本推廣觀光不留餘力,有完全中文的觀光網頁
不只提供交通訊息,還有各個景點的介紹,包括各個博物館的開館時間等~說明得很仔細喔!

橫濱情報網頁

最上方的選單就有遊樂、交通手段等可選擇


我們在山下公園站下車,沿著海邊往回走向紅磚倉庫的方向
這隻鳥會不會太歡樂-V-
是說這邊鳥便便滿多的,請小心上方XD




上面竟然有一隻海鳥飛過!我好危險XD




臨海的山下公園非常的美喔!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人悠哉的在這邊散步
這天天氣也非常舒適~當然有我最愛的藍天,再加上好久沒看到海了,整個心情超好>3<

一般來講港口的印象都是有點髒髒的,還有怪怪的味道
不過這邊水質乾淨不說,也完全不會臭喔!
這時候就好羨慕好羨慕日本人,居住在這麼棒的環境隨時可以來這邊放鬆心情




發光的鳥XD
陽光實在很大,這張拍起來就長這樣了-V-










小白肥鳥超不怕人的,我沒有拉近頭站這麼近牠還不飛走


橫濱港口真的好美好美喔~看我笑得多開心*´∀`)´∀`)*
還有我看到一些疑似失業不敢告訴家人還是裝作每天上班的上班族(笑)
在日本觀光真的要選非假日,地這麼大人這麼多,光是平日人潮就不少了


這是另外一隻,減肥過頭的小白XD






好久不見的貓咪頭愛護肖像權-v-
今天才跟這位美少女戰士拿到照片,當然要放一下嘍






肚子餓死了啦XD
日本我最喜歡的便利商店叫做"LAWSON(ローソン)",台灣沒有的這家超商擁有不少自家的好料喔!
像是它們的起司烤雞塊就超超好吃的>3<好懷念啊~
在很久以前輕井澤遊記的那篇也有介紹,幾乎是我每次去必買的食物

からあげクン連這都有官網

就是三隻雞最右邊的小咖君,雞塊裡的起司味超讚!
發音是KARAAGE~不會講日文就用比的吧,有機會去日本的話一定要去嚐嚐喔!



從山下公園下車後,沿著海邊向左方一直走,就會看到一排紅色的房子,那就是紅磚倉庫喔
有一段路程,但途中的景色都非常漂亮
建議跟比較好聊的朋友一起走,可以一邊欣賞景色也不會無聊


距離紅磚倉庫越來越近了XD






很有歐式建築風格的"赤レンガ倉庫"裡頭有很多好逛的小店
分成1號館和2號館,1號館主要是餐廳以及樓上提供各式藝術表演的場地
2號館超好逛喔!一樓以開放式的小餐廳為主,就像台灣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那樣
紅磚倉庫的料理樣式多樣化,還有一些很有特色的甜品,絕對大推薦

另外二、三樓有超多特色小店家,女孩子一定會超愛這裡!
但這天我們第一次去,竟然沒發現樓上的秘密就這樣走了(囧)
所以沒在樓上雪拼到,只不過之後陪我家母親大人來時就大開殺戒了-V-




日落的橫濱港口






回程我們從紅磚倉庫再走回山下公園
山下公園右側看不到海,但還是有一些奇妙的雕塑品可以欣賞
 


















再一直走下去就會到達"橫濱偶人之家",這天因為時間已晚所以就沒進去了


 



成人門票500日元,收藏了140個國家約一萬三千尊人偶
下次如果有去橫濱應該逛一下,感覺紀念品會很好買-v-


晚上我們搭車在"馬車道站"下車,不過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沒有繼續逛
這邊的街道看起來滿歐風的


走了一天終於可以吃飯啦>3<
日本像這種便宜的家庭式餐廳很多,營業時間都到很晚
不過說是便宜~以台灣的物價來講還是有點貴啦
套餐大概800~1000左右的價位




走了一天晚餐更好吃-v-
這天總算見識到橫濱的美,橫濱真的是很大的地方
我們不過去了兩個點而已,之後又陪我媽逛不同的景點,等下次再介紹吧
有機會到日本的話,橫濱一定要排到行程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