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賞櫻行程中天氣最壞的一天
早上的課結束後才去的,到的晚天氣已經有點暗了
沒想到才剛到井之頭公園不到一小時就下起了大雨


鴨鴨-v-
有池的地方一定有船可以搭
不過我們還是沒上去,也還好沒去搭船,因為30分鐘後就發生悲劇了(笑)


這時候天氣還ok,只是有點灰


是說拍這張的時候聽到遠方傳來雷聲。。。
我第一次在日本聽到打雷耶
好吧我們這群不信邪的傢伙還是玩得很開心





然後悲劇來了XD
有沒有發現水紋多得不像話?櫻花瓣也掉得很誇張
是的~下雨啦~~~
在公園這個無處可躲的地方下起雨,而且我們沒帶傘!


不過也多虧下雨的關係,我看到這輩子最壯觀的櫻花雨
隨著雨打下來的櫻花瓣,真的是所謂"桜吹雪"
美得不像話!!
隨著風迎面撲來整個超級壯觀!臉還被打到有點痛(笑)
可惜我很努力還是照不出來> <
不過可以看一下黑色的地方都有白白的點點,那個就是桜吹雪啦


都下雨了還要美美的照相XD


看這張池子裡的櫻花夠壯觀吧!
幾乎都是下雨的時候一口氣掉下來的喔
可以想像那個場景有多美




日本人逃很快XD這天人原本超多的,都不知道消失去哪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賞花鋪在地上的墊子,看來是急著逃就沒帶走了-V-


鏡頭都霧掉啦XD



整個虐待我的男朋友XD看得出來鏡頭已經有水滴了吧
完全不顧他淋得濕答答-V-瞧我還笑得這麼開心




我真的太愛櫻花了!
雖然下雨很討厭,但也因為這樣我又看到它新的一面了-V-


拍完這張後真的已經到極限了,雨整個下得很大
我們跑到。。。廁所去躲雨XD
沒辦法~放眼過去就只有廁所有屋頂啊XD
而且不只我們,消失的日本人原來也都在那邊-V-
賞櫻的朋友們還因為男廁跟女廁得分開來XDD


還好沒去划船。。。在雨中划船是什麼情趣-V-
是說這時候我還是咳嗽很嚴重,這就是為啥一直好不了
這場雨整個又把我的感冒推向另一個層次了-V-


井之頭公園超美的
這次沒機會好好逛,不過可以見識到櫻吹雪真的好幸福啊~




我們最後可以從廁所走出去就是因為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傘
而且還是我走了好一段才發現的小商店@@
想說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畢竟雷雨不是那麼快停的
所以每人530就這樣去了。。。日本連傘都賣得比台灣貴快三倍(囧)


其實這天回家後就真的感冒非常的嚴重!
可是因為下完雨隔天一定會放晴,所以為了12號可以繼續賞櫻(我真的不要命了-V-)
終於買了日本的感冒藥
之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買,其實是因為我有遺傳性的藥物過敏
不可以亂吃藥,感冒不會死人,但過敏嚴重起來是會死人的

結果大家猜怎麼著~
當晚真的中鏢了!
眼睛腫得比青蛙還腫,都張不開了
而且最慘的是只有一隻眼是腫的(囧)
所以隔天我到底有沒有去賞櫻呢-V-
答案是,我用奇蹟的化妝術加上眼鏡還是出門了XD
就是為啥首頁的照片有戴眼鏡了XDD
因為我眼睛腫起來啦~

好在睡過一晚有消很多
不過老媽看了我的照片整個大笑
哪有人眼睛腫起來還要出門還要照相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