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神社的
如果台灣的寺廟也可以弄得這麼乾淨又安靜的話
其實台灣的寺廟也是非常莊嚴美麗的


氷川神社佔地滿廣的,神社內有小橋流水
還有專門給來這裡結婚的新人們走的步道






社內有很多棵神木,不愧是歷史悠久的神社


這張是從縫縫偷拍的,今天正好有舉行婚禮
裡頭的正殿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


還是神木,總覺得每一棵都很高齡


據說走過這個圓形的步道可以有好運?
我們兩個繞了好幾圈,是有多缺好運


整個爆掉的繪馬
其實我也超想掛的,不過因為一個價格都不便宜,所以買了就想帶回家-v-
也因為這樣雖然手邊有三個繪馬,卻還沒真的在神社掛過




300圓釣一隻,實在太可愛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屁股上還揷了一隻籤
因為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很怕抽到大凶XD
但同學說都要花錢買了怎麼會給你大凶
最後屁股上的籤出現了大吉,不過內容完全沒有大吉的感覺XDD
只是想寫大吉兩個字吧,在我看來內容總括就是一句話
"風波不斷,自己努力吧"的意思...


買御守附贈女巫的搖鈴祈禱
原本以為都會這樣,後來去了別間神社才發現是氷川神社特有的服務
雖然不知道她搖鈴的時候在想啥,不過看了挺有趣的



雖然超愛日本的神社,不過身邊的人好像都興趣缺缺
真的覺得很奇怪耶~
對建築物、風景也不怎麼感興趣
中國人都這樣嗎?我真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