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第一天距離有點遠的第二天XD
一早就開始大自然闖關遊戲


前天晚上買好的豐盛的早餐XD
民宿如果要附早餐的話得多花一千圓日幣
其實也沒多豐盛就要一千元,真的是坑人,台灣都可以吃一頓華麗的吃到飽
所以雖然非常不大小姐,我們還是自己備好了食物


第二天早上要徒步走去"雲場池",看地圖好像沒有很遠,不過走起來還是頗吃力
因為早上七點就出發,沿途的店家都沒有開
不過看得出來都是氣氛很好的小店


路上除了樹還是樹,不過空氣真的很清新,沿途也沒什麼人
讓我想起Skip Beat裡恭子與蓮的浪漫相遇XDD


像畫一般的雲場池,這天太陽公公不太給面子是最可惜的
在路口一堆攝影大叔都架了腳架在等陽光


我們其實來得有點早,綠葉還是很多








總覺得這張照片好像不是在雲場池拍的XD
因為走到哪好像都差不多像,都分不清楚了~




這些不怕人的水鴨,我完全沒有拉鏡頭喔
就靠這麼近在拍,而且還拍了很久
感覺牠們不在意,反倒我比較怕牠們突然飛撲過來XD


輕井澤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遛狗
畢竟是有錢人的別墅區,養的狗也都很豪華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紅貴賓!
其實你是黃金獵犬被抓去燙毛吧XD


第二天因為要趕上回去的夜間巴士,所以行程排得比較鬆
逛完雲場池我們就跑去中輕井澤,買一張一日卷巴士可以坐到吐


很可愛的觀光巴士,分成北區跟南區,其實手上一張地圖不太容易走錯
站牌也都寫得滿清楚的


濃厚的咖啡歐蕾,牛奶比咖啡多~
日本的歐蕾都很好喝,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一罐


這不是那個什麼鬼葡萄嗎
我想起了趙老師還有翻譯地獄(囧)
裡面被改建成咖啡館,其實滿想去喝一杯的,不過因為在闖關沒什麼時間
我覺得日本人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有無限的時間可以浪費
像我就覺得之後不會再來輕井澤了,所以時間很寶貴


中輕井澤最多的就是美術館,不過我們一間也沒進去
因為入場費不少,而且不知道為何我身邊的人都對藝術沒啥興趣






可以免費入場的精品店(要賺你錢當然不用收費)








日本的地圖跟時間估計都超騙人
民宿到觀光景點說步行5分鐘,實際都要走15分鐘

這天最錯誤的決定就是跑去千ヶ滝
原本聽從司機的指示說步行30分鐘,結果我們走了一小時(囧)
而且沿途完全沒人,車子大概也才經過個兩台,裡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才會想用走的吧
本姑娘還穿著高跟鞋,我都想露大腿攔車了


把人埋在這邊應該不會被找到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也沒看到千ヶ滝
只到了下游就必須往返,不然就真的不用回家了
是說沿途一直看到有熊出沒請注意的招牌...




來的時候去塞尚美術館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又去了一次
真是對不起塞尚


館內超大而且建得很美
咦這不是剛剛的樹海深山嗎!?
輕井澤的景色真的超像的XD


晚餐是輕井澤一碗貴到要死的天婦羅渣渣蕎麥麵
大家知道炸天婦羅會有白白的粉吧,上面的漂浮物就是那個東西
馬的一碗要日幣800,還是店內最便宜的
我看成本不用50塊,真的是坑錢坑到想罵髒話
而且還不好吃= =+


回到八王子市區已經很晚了
夜間巴士要兩倍的車費,所以我們四個人很乾的得搭了計程車
日本的計程車就是這麼貴,我估計是台灣的四倍價錢




每到一個地方就要買的土產
下面的起士蛋糕還滿好吃的,輕井澤特產蜂蜜也很香
不過其他就不怎麼樣了

這次因為是來日本後第一次的過夜之旅
所以都沒有準備好
哈哈~完全沒有放鬆到的感覺,住的地方小小,行程很趕,土產也亂買(都是我自己的問題XD)
不過在這之後的日光兩天一夜就很美好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