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這個季節,是賞梅的好時機
這次搭乘西武秩父到達的是稍微遠一些的長瀞町

我的日本旅行總是很極端,不是時尚路線的購物雪拼,就是這種年輕人沒興趣的老人行程
趁著非假日,因為路程稍遠一早就出發了
天空很美,氣候舒服,裹著超保暖的大外套,從早起開始心情就很好




結果一不小心就坐過站XD大概是太舒服我在車上睡著了-V-
不過也因為錯過班次的原因,讓我可以遇見這位超級可愛的小朋友>3<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σД`゚)
一直跟我撒嬌,原本想拍悠哉做日光浴的貓,誰知道他狂靠過來,就變成大頭照了XD
好想帶回家啊啊~


想要我摸肚肚XD


長瀞算是偏遠地區電車班次不多,一定都要先查好時刻表
姐姐沒什麼時間陪你玩了-V-
遠方還有人在等我XD只好跟他說掰掰




上下兩張都是隔著電車玻璃照出去的喔!天氣超好~我愛陽光!






長瀞 宝登山:交通資訊
搭乘西武秩父線,"西武秩父站"往秩父鐵道"御花畑站"換車,最後在"長瀞站"下車
徒步15分就會到寶登山嘍!
一出站其實還有小巴士可供搭乘,不過是要付費的(忘記多少錢了)
我去的時候搭小巴士(為了爭取時間),回程慢慢散步








到寶登山後可選擇徒步健行,或是搭乘電纜車只要五分鐘喔!
不過成人的票價要日幣800元-v-真的有給它貴到


臘梅不像櫻花滿開時那樣的引人注目,小小的花苞在冬天裡安靜的綻放
臘梅開花的季節約在二月初,日本四季都有賞花期,梅花是冬天首選喔!








梅花也是有各種不同的品種
雖然遠遠的只是小黃點看不清楚,不過拜陽光所賜,臘梅的近拍照都好美喔
我最喜歡這一張,花瓣透光就像是浸泡在水中








沿著宝登山一路向上爬,會看到一間小神社
祂們家的籤非常特別,是做成小扇子的型狀








所謂萬里無雲就是這樣吧
這時候我還沒購入GF1女朋友機~用的是傻瓜到很可愛的PanasonicFX36
拍起來的照片就可以這麼美了,Panasonic家的相機在陽光下堪稱無敵










這兩張都好像水中的植物喔
梅花無法像櫻花一樣以數量取勝,但近拍單朵的梅花個人覺得效果比櫻花更美喔!








粉梅的一系列照片我都超愛!陽光萬歲>3<












是說我看到上面的小鹿斑比疑問了一下。。。
是因為"梅花鹿"嗎XDD


800元的超短電纜車,懶懶的人可以坐一下啦
不過時間也很寶貴,畢竟長瀞真的挺遠的@@


這間宝登山神社不用爬上山喔!
我們是下山後發現的,正殿沒有很大,但範圍滿廣的








看到這張我都笑了。。。為什麼對焦在熱水瓶上啊XD
冷冷的天坐在路邊吃一枝烤麻吉,還有熱茶可自取


回程沿著去時搭乘的巴士路線慢慢散步,會經過一間日本老店
"阿左美冷藏天然冰"是我絕對推薦的小店喔
明治二十四年創業的老字號冰店,看起來一點都不舊,店門口的擺飾好時尚-V-




超大碗!!!醬也超多!有兩壺喔,這是一人份不用懷疑
相信很多人對日本的挫冰不是那麼感興趣,就是淋上一堆顏色鮮艷的色素冰
比起來台灣40元一碗可以選四種料的冰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連日本人都超愛喔!
不過阿左美的天然冰是真材實料,我點了番薯加煉奶,番薯醬是真的用甜番薯做成
吃的時候還有番薯粒喔!真的很好吃狂推~
不過最後因為太甜沒有吃完-V-兩個人點一碗比較剛好



我很喜歡這個時期的日本,有些冰凍的空氣加上藍天
舒適的氣候真的會影響人的心情
最近台北一直下雨真的好討厭啊@@

附上當地的觀光網站,有詳細的交通及景點介紹喔!
秩父地區觀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