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歸宅服
是說現在回想之前的歸宅日記,覺得過去那麼幸福簡直就像過眼雲煙啊(淚)

這天的擔當是九条~我還記得看到他的時候感想就是長得不錯笑容燦爛
不過沒啥愛又不熟所以也沒跟他聊什麼,現在想想真是太可惜啦!

是說我還發現一件很爆笑的事情~就是這天九条沒有認出我!
現在仔細想想~25回歸宅那次他明明我一進來就跟我說跟上次位子不一樣
還提到我跟ももちゃん在屋敷裡面認識的事情
可是我跟ももちゃん認識是在15回之前的事情
我15回歸宅的時候他明明就給我擔當過啊!
先生不要我戴個眼鏡你就認不出我來啦XDDD

進來時他只跟我說包包很可愛在哪邊買的(就是照片裡面方型的相機包)
我跟他說台灣後,他竟然回我台灣也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啊(炸)
我當下直接回他"嗯?這什麼意思?台灣一直都有可愛的東西喔"
可能是因為這個不是很好的開頭XD我們這天的互動超少
現在想想真是。。。太可惜啦!(一直很在意)

雖然大小姐有點殺氣,但九条還是個好孩子
因為前一晚剛好有發生地震,他就問我不要緊嗎?
結果我回他"もう慣れました。"(已經習慣了)
他就笑了一下~又問我家裡的人沒有擔心嗎?
我就想了一下又回了他一句"家族も。。。慣れました。"XD(家人也習慣了)
這是真的~我媽都懶的問我了XD
九条超可愛的啦~他笑得好開心~
我覺得跟這孩子講話真的完全沒有負擔,可能也因為不是本命吧-V-

因為時代久遠,我跟九条對話內容的記憶就到此為此了
這天原本以為出雲不在,正想做個乖乖的大小姐時
他老兄就從門口翩然入場(笑)
下階梯的時候燕尾真的用飄的喔
竟然看到出雲不搖怎麼行呢!
可是他老兄一進來別桌的大小姐鈴聲就響啦@3@
但這天我就坐在廚房門口旁的座位,所有的執事都會經過我的位子!
要不搖到也難~-v-

出雲這天超級難得的沒戴眼鏡
"出雲今天沒有戴眼鏡耶"
"嗯,因為剛剛去池袋,啊不對~是去新宿"
原來早上是去賣蛋糕了~他還一時口誤,不過為啥去賣蛋糕要拿掉眼鏡啊老兄-V-
我原本想問他的,不過當天因為剛看完櫻花就殺歸宅
所以就跟他聊櫻花的事情了
"出雲今年有去賞花嗎"
"有啊,去了XX"(我不是忘了,是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裡-V-)
"風很大,櫻花直接向臉撲過來"(還講了一些他賞花的情形,不過我都忘ㄌXD)
我懷疑出雲是跟我去井之頭公園那次同一天,因為照理來說就只有那天因為下雨所以櫻花會猛烈的吹過來

"大小姐也去賞花了嗎"
是說!出雲竟然問我話耶XDDDD我要放鞭炮啦
在這之前都是我自己問得很開心,要知道他可是青學部長啊!
"嗯我去了很多地方,新宿御苑、六義園、小石川後樂園、目黑川。。。"
我一個一個念給他聽,可是因為少女心作祟讓我很緊張XD再加上真的去太多地方一時反而想不起來
所以我就一邊回想一邊很慢很慢的說,但出雲還是抱著超溫柔的笑容等我說完
"大小姐去了很多地方呢"
"嗯嗯~"我整個要在原地融化啦XDDD
"那最推薦哪個地方呢"
我有沒有聽錯!!??他竟然又繼續問下去啦~
我一定要說這個人對別人的事情超級沒興趣(他只關心他家的貓)
所以當我聽到他又把對話延長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出雲明明就要進廚房做事情,可是他這天站在我面前聊超久的>V<
後來對話差不多結束出雲才慢慢~的退進去廚房-V-

我整個就開小花了~
而且他後來因為在內場的關係,就很少很少出來~
可是就在我要走的時候!出雲剛好出來啦~
他也看到我要走了,就站在離開會經過的路線等我,然後跟我說路上小心XDDD
一整個超幸福!
。。。。。。。。我也曾經幸福過啊啊啊啊
而且這只是開端~後面的兩次歸宅也都超幸福的!
所以最近這麼冷淡到底是怎樣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