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敷童子!?(驚)
這幾天東京稍微回溫,到了12度,趁這時候趕快穿很薄的外套
今天這件根本是春裝,不過硬在冬天推出,所以就被我撿到50%OFF
Lena代言的beberose,沒有打折買不下去的牌子=v=

不過一到晚上還是降到5度左右
是說這個冬天我還沒穿超過兩件
永遠都是外套+洋裝,不然就是外套+雪紡襯衫+短裙
總覺得比起穿的超厚的東京妹,我根本是俄羅斯來的吧


頭上永遠有一道光ww
2月9日的歸宅日誌
和我十年好友~的姐姐一起歸宅XD
我和超多人一起歸宅過XD

今天的擔當執事完全感覺的到他是新手
椅子靠得不夠完美,忘記拿行李,搖鈴沒聽到~等等,反正就是新手一枚
而且一直來叫我們放鬆XD
哇勒我都來幾次了還用你說喔XDD
一直來說才真的沒辦法放鬆吧~
不過大姊說因為還算可愛所以可以原諒XD

其他的執事感覺也都是新手,今天是新手大會嗎?
所以很明顯的老管家不停出現在門口偷看,他也很擔心吧
偏偏很資深的出雲!我的出雲!XD(幸好日本妹不懂中文XD)
他竟然只出現一下下就消失了!各務你對他做了什麼XD
害我只能開心一瞬間(淚)
出雲今天不知道在忙什麼,80分鐘內只有出現三次,而且每次都是來拿一下東西就快閃
他也沒有帶桌所以完全沒在場內停留
但我還是硬把他招喚來啦XDDD
快要離開前剩下上廁所的最後機會,終於被我搖到他~

因為我們這天的位子比較偏裡面,出雲都只有到前半邊
所以趁他又出現的時候,我直接看著他的臉搖鈴XDDD
而且是從三桌以外的遙遠距離ww

一般來講其實都不會過來,通常都是距離近的執事來服務
但出雲還是來了(感動)其實是因為我直接看著他,他不好意思跑掉吧w
而且也多虧今天都是新手所以沒有人來搶桌
不然如果各務在,一定又馬上瞬間移動來啊
我發現有資深的人在真的會有差,整個流程就是感覺很順,你隨時搖鈴都會有人來
不會像今天搖了幾次都沒人(好可憐的大小姐)
看看出雲~大小姐一招喚馬上就來了,資深真的有差!
不過如果有人搶桌我可能會跟他說"我想要出雲過來XD"(就說不是牛郎店硬要指名XD)
結果一時間太HIGH,應該要說"お手洗い"的
我竟然看著他說"お...おトイレ"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瞬間形象都沒了(遮臉)
不過因為手塚,啊不對~因為出雲是青學部長,所以完全沒有笑場(我都想直接打手塚是青學部長XD)
但也因為這樣,害我不好意思跟他亂聊>3<

今天我們自己很HIGH,不過對執事有點小小的失望
走的時候,在要到出口的階梯遇到正在放杯子的出雲!
最後的機會喔喔~我好想問他"今日みのるちゃんも元気?"
而且他還特地轉過身來跟我們道別,不過肯德基爺爺,那個~帶位的老管家走得太快害我一時不好開口> <
就這樣錯過說話的機會啦=3=
原本想10號的歸宅一定要跟他聊天的,結果竟然連個人影都沒(淚)
害我整個超後悔的啦~


 
去完Swallowtail再照大頭貼已經變成定番了ww
日本女生還是超級愛照大頭貼喔~
而且它們新機台很多



今日餐點King Lear
這一道是輕食,甜點每個月都會換,但輕食是不太有變動的
牛肉燉湯超級好吃喔,牛肉有夠大塊的啦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熟食比甜點好吃耶-v-
因為甜點常常會有驚人的口味
就像我說的Swallowtail因為太注重食材的高級性,所以常常會有未知領域的口味出現
但熟食就算未知還是很好吃,甜食的話就有點w
像他們超愛把酒加在甜食裡面,雖然我也很愛吃酒心巧克力
不過加入酒的這個舉動其實是很冒險的


順便說一下,第六回歸宅已經可以自己選杯子嘍-v-
不過我還是都讓擔當的執事幫我選,這是一種樂趣啊
執事會依照他對你的印象來選杯子
是說我每次杯子都超華麗的XD
我試著穿素色的衣服去還是拿到都是花的杯子
跟我去的人通常拿到的款式都很樸素-v-
尤其各務那次竟然是大黃色的金桔!滿滿金桔的杯子
到底是什麼印象讓你選了那個給我啊(囧)
雖然不管怎樣杯子都還是很美,但我超想知道那什麼奇怪的品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