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大小姐裝扮XD
通篇沒營養文,可以跳過XD


對不起我又去了執事喫茶,第二回還來不及寫馬上又去一次了XD

今回的重點!!!各務啊啊啊啊啊─
終於給我遇到你了!
上次(上一篇)才說想看看本人,真的沒想到!這次竟然是我們這桌的擔當!

話說室友因為二月中要回國了,所以打算走之前兩個人一起去一次
運氣超好的又撿到別人丟出來的定位
完全忘記二月二號是什麼日子,結果除夕夜就跟這些執事過了-v-


因為定的是晚上六點的位子,早上就跑去逛新宿
在八王子挑了超級漂亮的花送給自己,以前在台南都會擺花在桌上
但日本花價實在太貴,今天正好逛到比較便宜的(因為是八王子吧-v-)
就配了一束當作今年最後的禮物嘍


超級豪華的毛毛,走到哪都被店員稱讚-v-
今年冬天一定要有的配件


好了!重點來了!為啥會有這張大頭貼,看那個字就知道了!
沒錯!各務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我以為他是很優しい的執事,結果完全不是啊啊啊啊─
超冷淡!跟我前面兩個執事的落差實在太大了


我們到Swallowtail的時候不到六點,一般來講時間沒到是不能進去的
因為全部採預約制,每桌每個時段一定都是滿席
不過我們卻比時間早了五分鐘歸宅
現在想想,不愧是各務動作比別人快,一聽到大小姐回家馬上就準備好!

其實早在今天出門開始,我就開玩笑跟室友說,我希望今天的擔當是各務
就連坐在椅子上等待時,我也還在祈禱是各務(笑)
不過其實我根本就不覺得會是他,因為我運氣一向都很背XD
扭蛋要把全部抽完都抽不到自己想要的XD
再加上執事有50幾名耶!50分之1以下的機率!你要遇到想遇到的執事真的是奇蹟~

所以!門打開的那瞬間我真的差點尖叫!!!
是各務啊!!!
我太強了~其實距離當初雜誌介紹已經經過很多年,但我還是遠遠一眼就認出他> <
室友就連他自我介紹名字的時候都還沒發現XD
所以我在進去大廳的路上一直偷偷跟室友說"是他是他!"
本人真的還不錯看,但我還是要吐嘈下~你的髮型是拿某本執事漫畫去剪的嗎XD
超像的啦!XDD賽巴斯欽!!
本人超級適合燕尾服!燕尾服還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穿的,太瘦或太胖都會很驚人
而且各務動作好優雅,倒茶、轉身感覺都有風XD他真的是裡頭動作最俐落的人
活脫脫像是二次元世界跑出來的男人~我可是沒有這樣說過現實中的男人
但他實在太妙了XD

不過也許是紅牌(?)的關係,各務忙到不行,讓我超驚訝的是!
遞菜單一定都是擔當做的事情,但他竟然交給別人,而且連菜單都沒有給我們介紹
真的超級傻眼!介紹菜單是不管來幾次的小姐都要做的事情,竟然給我跳掉!
而且室友問今日甜點的時候他竟然忘記!?這...這是做了好幾年執事應該犯的錯誤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超資深的喔~-3-

因為他沒有介紹菜單,所以我很故意的叫他幫我推薦紅茶~
大小姐可不是好呼嚨的XD
而且他推薦了四個,我最後還是點別的哈哈~

今天的餐點,終於吃到正常的味道
那個類似布丁的東西很好吃~不過蛋糕捲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接下來,我就跟室友玩起"各務在哪裡"的遊戲XD
今天的第一個綽號"神隱男"
沒錯,紅牌大人日理萬機,所以才記不住今日甜點是嘛XD
因為我們坐在正中間,所以室友看半邊我看半邊~
不過常常會有各務消失在全場的現象XD
"你那邊有各務嗎"
"我這邊沒有,你呢"
"我也沒有..."
又神隱啦XDDD
室友更狠,很冷漠的說句"各務忙著消失"XDD

不過看得出來他是全場最資深的,因為他不只負責擔當的三桌
感覺全場都在管,一直不停的用夾在領口的小型麥克風
是說!各務的聲音超好聽的> <
而且很好認,他一講話就聽得出來

總之這天完全沒有感到之前的禮遇,雖然倒茶的時間點還是抓得不錯
不過我的桌巾掉了還得自己撿,連要換新的都要跟他說
第一次的執事是遠遠自己發現,我還沒放回來就趕快過來了

第二個綽號"悶男"XD
超無趣的啦!別的執事都會閒聊,起碼可以玩得很開心
可是各務都回答的超級短超級官方XD
像我後來終於忍不住跟他說"總覺得各務好像會神隱"
......對不起,我又忘記日本人是玻璃心了XD
總之這很婉轉(?)的抱怨他也只是不太好意思的道聲歉=v=
我連"神隠し"這麼蠢的詞都用上了就只是這樣?

今天還很好笑的上廁所時遇上清潔中
而且我們人都站起來了~清潔中?這不是家裡嗎?清潔中是怎樣XD
超想給他吐嘈的啦~
而且後來他又跑去帶別桌,我們又被推給了別的執事,這個擔當真的是(囧)

總之我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這時候室友又很中肯的說了一句"男人果然不能光長得帥"XDDD
沒錯,之前兩個雖然都滿平凡的,但真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各務有帥到就是了
因為這天我帶了一束花,所以一開始就跟老管家說請小心(那麼貴給我壓爛我會哭)
所以在要出發的時候,我注意到老管家原本要伸手去拿我們的行李
但被各務拒絕了,他把所有的行李集中在一手,另一手只拿著我裝花的袋子
這個瞬間扣掉的分都加回來了XD
沒錯他還記得我說的話,在遞給我的時候,今天第一句親切的話語TvT
他告訴我他有好好的小心不要讓花受傷
嗚呼,就只是這樣我也感動得要命

而且我點的餐最後還會送一個巧克力,這也是我要走的時候才知道(因為各務沒介紹菜單啊!)
老管家遞給我的時候我還想跟他說我沒點這個XD
就在這時巧克力的紙袋一邊脫落,各務表現出了他五年資深的氣魄!
對方明明是四五十歲的老人,各務雖然還是帶著微笑但語氣聽得出不太爽
冷冷的問了老管家"沒問題吧"
喔喔喔~~~大小姐都不在意了XD
上下關係完全感覺到了!

巧克力超漂亮的!有金箔~~~
看官網的介紹,用的是Ballantine's30年的酒!好高級!
不過看來似乎又是酒心巧克力XD我已經買很多了



坦白說我真的很好奇各務到底為啥這麼受歡迎,所以逛了一下別人的Blog
最驚人的是!原來冷淡是故意的!?
有日本人網誌寫"各務有奇怪的癖好"
就是第一次會很冷淡,不說話是壞心眼(什麼小朋友)
所以是在玩養成遊戲喔!!!???(翻桌)
而且他胸前的一堆紋章,竟然都是大小姐給他的!
傳說中的百次歸宅據說會得到一枚紋章,然後可以送給自己心儀的執事這樣
.........百次耶!!!那都是錢啊啊啊啊─

是說優雅的各務今天其實跌了一次,然後一次轉身時撞到櫃子XD
撞到櫃子就在我正前方,看到的瞬間傻眼XD紅茶差點噴出來
不過我很優しい的假裝沒看到跟室友繼續聊天
而且餘光有發現,他其實有在注意我有沒有看到XD
很丟臉吧!紅牌XDD
早知道你是這種養成遊戲路線的
就算搖鈴也要給你搖過來關心一下XDD


去完Swallowtail慣例要去它們附屬的甜點店
像壽司一樣的蛋糕是2月新的限定甜點喔
之前一直想買來吃,不過實際有點失望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3=
至於巧克力我還是捨不得吃~實在是包得太漂亮了~>3<


今天的花~我已經盡量挑便宜了
不過比起台灣還是整整貴了約兩倍
但放了花就是覺得心情很好-v-


吃完晚餐去照的,日本的大頭貼可以傳到手機
相素還算ok~不過每台機器都有可以把眼睛放大的功能
日本女生是有多想要大眼睛,其實我覺得那個功能照起來超噁
所以我都選"自然目",但為啥我室友看來還是眼睛很大顆XD


我的除夕夜就這樣過了~新年快樂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