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Mister Donut是有賣套餐的
我已經忘了中間那碗叫做什麼?xx豆乳拉麵~
這樣一組套餐跟日本的松屋差不多價錢
麵是不錯吃,不過那個詭異的中華叉燒麵包...
是哪裡中華又哪裡在叉燒了啊(囧)
我在超市也買過不少標榜中華的包子
同學給的評價是不錯,我怎麼吃都是一坨塞了一點點不明肉餡的麵團

不過餓到快死的時候吃還是不錯的
這天也是逛到晚上店都快關了才三餐當作一餐吃
是說這樣還不會瘦我也真是夠了=v=

很突然的換個話題,很突然的這個禮拜四和五我又要去旅行了!-v-
趕在枥木縣紅葉狩り的最後一週,再不去日光我絕對會後悔!
每次都用"在日本看紅葉就只有這一次"的藉口說服自己
不過我輕井澤的時候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厚-v-
拜託這次一定要給我滿山楓紅!上次去輕井澤只有紅了30%吧,有點遺憾~

是說星期六才開始想要約誰,竟然真的成行了
一起去的女生我們只有私下見過兩次面XD馬上就要單獨過夜了耶哈哈
真是太有行動力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