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踏進這個キラキラ的城市
第一次有了到日本的實感XD


9月23號,來日本後第一次坐電車,就挑戰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到了日本之後,因為凡事得靠自己,就不得不越來越獨立
雖然我從高中就很喜歡自己逛街,但畢竟是有目共睹的超級路癡一名
住了20年的台北也是高中的時候才慢慢混熟
但基本上叫的出的路名應該不到五條?
所以我真的超怕迷路的,雖然路是出在嘴上
不過有鑒於前幾天問日本人公車怎麼做時,問了三位只有一位還算答出來...說實在我也不太期待日本人了(囧)


這天起了超早,和透君約了10點池袋見
事先把迷路的時間加進去,整台公車就只有我一個人
啊還有司機,不過他出去閒晃,回來時看我坐在那邊好像挺疑惑的
大白天的...


這是機場吧!我運氣不錯,一出京王線就正對JR線
之後再去一次時,出口位子不對困擾了我不少時間
這天的路線是公車坐到京王八王子站,再搭京王線直達新宿,再由新宿轉搭JR直達池袋
看起來好像滿簡單的,不過他們N條線全部都在一起,你一個走錯就去外縣市了


我真的覺得這爆像機場的
這種螢幕牆在京王線的出口就有兩面,我一開始站在下面看真的不知道它在幹嗎
個人覺得看路上的指示比看螢幕牆好懂
但同一個地方等車,就會來很多種車
以京王線來說,就有準特急、特急、各停
另外同一種車又會到達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是市中心還好,池袋、新宿這種的幾乎只要搭對車就會到
但以八王子這麼偏僻的地區就有很多台沒有停
所以不看好真的不行> <


看到蒼井的時候超感動的啦!!!
我到池袋了~~~

這天不是很美好的一直在下雨,日本人可以說是"沒有人拿折傘"
現在看到拿折傘的人都自動覺得他是同鄉了
我跟朋友就都拿折傘...結果走到哪都不方便
每去一個地方要把摺傘收進套子裡就浪費很多時間,而且手會弄得很濕,心情很差~
所以當天晚上就殺了一把我買過最貴的傘,日幣1995超美的長柄傘


之後因為忙著買東西所以根本顧不了拍照啦!
我的心情就像折扣季看到六七千的衣服打兩折那樣,整個瘋了我~
店裡也不能拍,就乾脆把相機收起來了-v-


我買到店員幫我把所有店家的東西裝進紙袋裡,還很貼心的用了防濕包裝
日本人真的超愛包裝的啦!
但透君說我很酷,他上次好像買到一萬才有大紙袋
是說我看一下錢包急速變少的萬元鈔,就知道這袋早就破表了-v-
還好有防濕,袋子還是兩層的,不然這種重量一定撐不到八王子


吃超飽的午餐+晚餐!爆好吃的,可能我也餓了吧,一直在瘋狂購物熱量消耗很快耶
這份量好多,牛丼加上拉麵,我覺得自己好像點到男人吃的套餐喔...
而且很便宜,不到500元日幣喔!


這天原本在池袋想逛一下小店的,結果手拿得痛死了只想趕快回家
這是金錢的重量啊!回家秤總共有五公斤...
我一天之內就灑了N張萬元鈔,預計後面幾天都要自己做飯吃了-v-
而且我買到贈品沒得送了,哈哈
上面的三個杯子跟兩個杯墊都是贈品喔,杯子是2500的贈品,杯墊是500
可惜我不知道一個人一次結帳只能拿一個,不然我可以拿更多的!!!
不過可能搬不回來XD
圖案全部都是高山老師畫的,透君叫我拿到網路上賣可以回本XD
不過它們贈品超大手筆耶,竟然送玻璃杯,真是太高級了!


在八王子便宜的超商ダイエー買的草莓蛋糕
超級好吃而且不到日幣300,以日本的物價來講實在便宜~

今天真的超級幸福的,一直告訴自己久久來一次,所以毫無節制的瘋狂買
感覺超好XD
而且日本的二手書店做得超級棒!我一開始進去根本不知道是二手書店
所有的書都新到爆,全部都封好重新包裝過,店裡的分類跟擺設都很好逛
會像一般書店把新進的熱門商品設櫃擺出來
另外當然收你的二手書,只要書況OK他們基本都會收,真的很棒啊~
這樣就不用丟書了
是說我過幾天後也有把書拿去賣了XD
結果根本沒有久久來一次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kikirakira 的頭像
    housekikirakira

    housekikirakira的部落格

    housekikir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